予诺

【祺鑫|风年】第二章 疯



我叫马风,我和我的爱人丁年相遇在九年前高中毕业的暑假。


那天他正在球场上打球。他戴着一个发带,有些疏于修剪的头发在他的一蹦一跳间飞舞着,汗珠顺着他的脸颊流下。


他很白,也很漂亮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白的男生,他露出的胳膊是精瘦的,皮肤也很光滑。他的五官很精致,长得有一点像女生,却没有丝毫女气。


他打球的时候浑身散发着朝气。即使是孤身一人,脸上也始终带着笑。


他看到了我,对我挥手,询问我是否要和他一起打。


我没回答他,我看呆了。


他的眼睛很大,亮晶晶的盯着我,像一只好奇的猫,又像一只热情的小狗。


当时的他,我只能想到四个字来形容--意气风发。


他走到了我面前,在我的脸前挥了挥手,我回过了神,对他打了招呼,我没有再犹豫,答应了他的邀约。


我们交换了名字,成为了朋友。


自此我对他念念不忘,他漂亮的眼睛总是浮现在我脑海中,想来从那时起,我就已经对他有了不干净的心思。


很幸运,我和他很快就有了第二次相遇。


我们竟然是同一所大学,甚至是同一个专业。


毫不意外,我和他越走越近。


大二的时候,我对他表了白,他一开始拒绝的很干脆,但在我强烈的追求攻势下,他的态度也渐渐软化。他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


我们在一起后,每天都很开心。他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我总是变着花儿的送他礼物,哄他开心,以此来一遍又一遍的告诉他我很爱他。


我们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,顺理成章地同居了。

毕业后,我们各自有了工作,没办法再像大学那样整天腻在一起。


他性格开朗,身边总是有很多朋友,他尝试了许多次,想让我融入他的社交圈,可是我终归不是他那种开朗热情的人,我只想让他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丁年。


随着他工作越来越忙,我们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,我总是很想念他,一想起我一个人在家,而他与朋友愉快地聊天,脸上挂着他招牌的笑容。我就难受的发疯。


我们为此争吵了很多次,我想让他放下他那无关紧要的工作,我告诉他光靠我的工资就可以养他。而他总是执着于他的理想和追求。


我不理解,我的思想好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。

渐渐地,我开始每天幻想着把他关在家里,让他丧失行动能力,让他乖乖的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漂亮的洋娃娃。


我确实这么干了。


每天早上,我会在他的水里加少计量的安眠药,这样他就会因为疲惫而早点回家。


我们的生活又变得幸福了。


可是,有天早上,他发现了我在做手脚,原来他早就察觉到不对劲了。我们再次爆发了争吵。这次,他很生气,他说他要跟我分手。


听到那个字眼时,我再也无法控制我的情绪。我把他关在了卧室里,封死了窗户,锁上了门,我像疯子一样把他扑在床上,在他耳边对他说,他

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


我和他做爱,我告诉他我不能没有他,我一遍一遍的对他说我爱他,我拥抱这他,祈求着他的原谅。


他还是心软了,他说他原谅我了,他说他以后会提前两个小时回家。


我答应了。


我们又恩爱了一阵子。


直到我发现他和另一个男人厮混在一起。

我看到他对着那个男人露出了本来应该属于我的笑容,他还拥抱了他。


我就知道当初放他继续去上班是个错误。


我又把他关起来了,我没有听他的解释,太吵了。


我把他拷在床头,除了上洗手间,他不能离开床半步,我为他做饭,为他穿衣,陪他在床上解闷、聊天,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

他经常哭着求我放他走,我不会再同意了。他的眼睛可真美,含着泪望着我,我会心疼的。


于是,我用黑色布条蒙住了他的眼睛,这样就看不见了。


他为什么总是不听话呢?我尽心尽力地照顾他生活,还会时不时给他准备当初我们热恋时给他的那种惊喜,他以前都很喜欢的。


如今他却总是在哭,歇斯底里的吼我,还试图攻击我。


他太吵了,于是我准备了镇定剂,时不时给他来上一针。


他睡着的时候很好看,睫毛很长,嘴唇也红得鲜艳,皮肤是那么洁白光滑。于是我用刀,在他的皮肤上,留下了鲜红的画作,破碎的美人,画作让他的本就白皙的肌肤显得更白了,也更美了。


我又更爱他了一点。


他醒着的时间越来越短,每次醒来也完全无法沟通,不过没关系,他不再有要出去的想法了。


他总是听话地吃我喂的饭,平静地听我讲话,顺从地和我做爱。



他又跑了。


我是在小区里找到他的。我很生气地把他关回了家。原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和我生活下去。


我愤怒地殴打着他,粗暴地和他做爱,我要在他全身上下布满我的痕迹,我要让他永远都离不开我。


可他并没有想往常一样顺从,他不断地重复着那些我不想听的话,他说他从来就没有爱过我,他骂我是个疯子,他说他要逃离我,逃得很远很远。


我不能接受这一切,我崩溃地掐住了他的脖子,我看着他的水灵灵的眼睛,和胀的通红的脸,他对我笑了笑,笑得可真美啊。


没过一会儿,他开始奋力挣扎,很痛苦的样子,但渐渐地他不动了。


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那对美丽的,亮亮的大眼睛。



我把他杀死了。



他永远是我的了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